Friday, November 23, 2012

爱不是必然的



爱曾经来过 
我爱了 遇上她是我人生最幸运的事 可是我没有珍惜到这份真挚的爱情 我毁了自己的幸福和她的真心 我好心疼 酒精工作让自己忙都不能把她在我内心的思念减轻~~真的好想她~~一切一切还历历在目~~那爱的感觉是我从没经历过的~~对她的感情,我没有一丝丝的伪装,一切都是出之我的真心。我是真的爱了~~现在的我真的白天不懂夜晚的黑,夜夜等天明,把面躲在月亮后面,在人前伪装泪流的面孔~~内疚与心疼重重的把我打醒,爱你的心不是一时冲动~~我需要面对自己的心~~

单身两年 看似两袖清风 逍遥自在
内里却无限忧愁寂寞 不敢爱 不敢放真爱 直到遇见了她 我慢慢知道自己应该走的路 从生活细节到人生态度 都慢慢找回真正的自己 唯独对爱一直不敢面对自己 还有了对异性口花花 她一次一次的劝告 我是有改变 可是还是会重复这不好的习惯 最后这却成了我把爱倒翻的原因 一切都是一个圈 对爱一定要诚恳 不能欺骗 不能善意谎言
现在明了 会太迟吗? 一个礼拜多了,没了她的信息真的好比世界没了新闻,没有什么能让我有兴趣,食物变了可有可无,连咳嗽这老朋友也找我了~~我真的好爱她,有多爱?我也不知道,你问为什么将爱?我会把她一切的优点告诉你。甚至我曾告诉我一个好朋友,我连她的缺点也深爱着,这是爱吗?

希望一切不会太迟~~我爱你ferrr

2 comments:

  1. 你所謂的好朋友是在說我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~u always is my best fre tat is undeniable!

    ReplyDelete